close


在西雅圖的這幾天每天都悠哉到不行
每天睡得飽飽
起來就吃吃東西   等著跟老娘MSN
電腦用到不想用就躺在床上玩黑寶
要不就是拿書來讀一讀
睡前都有時間好好泡個澡
泡完做個運動然後又睡去
就降過了三天
當然也是免不了要去逛個MALL
but這次沒有像之前2月來時釀大打折
且聽剛從紐約飛回的學姊說那裡超好買的
so整個有點不敢亂買
準備把戰力都留到那
害我這幾天都好興奮     完全忘了西雅圖到紐約那段飛機全滿的事

記得上次飛            紐約下暴風雪
機長還跟我們說可能要divert
最後憑著機長的技術很幸運地成功降落原機場   
我跟我前面的客人都大鬆了一口氣             笑了出來
這次四段班可以說是先苦後甘的極致
前面兩段飛機爆滿     一個位子也沒多
後兩段我所在的經濟艙客人都不到一百       
降居然沒人PNC          真是有夠爽快
學姊說她每月都飛這班          但從沒遇過那麼好的事
哈哈     有夠幸運的我
原來這班真的那麼爽    
難怪大家都要request或是狂調這班來飛
公司會排給我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想我以後可能再也飛不到了吧
因為我愛請假又不愛答應DC的拜託.....噗哈
超     級     惡     劣   

so  難得飛到如此好班
一定要把握機會買它個不回頭
這班唯一缺點就是離家超久
剛好不能幫我把拔過生日
不過事先已經跟他告假過            也大送禮跟請吃飯了
還算是個孝順的女兒吧.....


話說我下月的班也變得有如夢幻班表一般
這班回去DO兩天接著六天倫敦
倫敦回來休四天來個RT後飛七天維也納
再DO兩天就只剩兩個日本短班
乾乾淨淨哪!!!
感謝與我換班的學姊   雖然那班CP.........but我會去啦
因為本人我無法放棄曼谷....哈哈

希望九月就在一堆長班中很快地渡過
接著過完10&11月       12月就要到了!!!!
又要去東京          想到都要睡不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