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9/3984828.shtml
大家有看到近日的這則新聞嗎??

話說前天晚上我和老娘晚上10點多跑去逛饒河夜市
12點多吃飽喝足了要回家
ㄟ........怎麼門打不開
my god......原來是老娘爸爸把扣鎖給扣上了........
按電鈴  敲門   大叫   打電話    爬窗    拆門
什麼都試過了     都還是沒辦法進家門    就降折騰到兩點     
還好我們有把車鑰匙帶在身上
兩人決定隨意找間MOTEL投宿
就在我看晚間重播的新聞時
看到這則旅行社老闆捲款潛逃的報導
本來只是覺得這老闆真黑心    員工跟旅客好衰
但突然聽到主播說:"老闆林國梁藉口有事要回緬甸"
我整個開始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很耳熟 
" 旅行社   緬甸   林國梁"
馬上衝去一旁拿出皮夾裡隨身攜帶的名片
"挖X !!!!   是林老師阿!!!!"
我大叫的同時老娘正在上廁所
很緊張地問我發生什麼事
隨後我馬上大笑出來
林國梁    就是我之前去給他算命過兩次的林老師阿!!!
一度是我們組員間口耳相傳說很靈的塔羅算命老師
當初我在同學介紹下去了一次
覺得很有趣還蠻準             因此一直大介紹別人去
過了一年我又去算          但整個就覺得不準了    
沒想到      林老師居然把旅行社掏空
是壞人阿~~~~~~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耶          我還介紹一堆人去     糗翻了
被騙了啦~~~~~~~~

再也不算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