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夢中突然傳來了廣播聲"現在有地震"
接著我的床開始搖晃
書櫃上的玻璃瓶發出叮叮咚咚的碰撞聲
腦中開始想:
我現在哪阿? 學校還是家裡? 
啊~~~~是家裡! 啊~~~~是七樓!!
張開眼睛發現地震似乎停了
但沒多久又開始搖了
我拼命尖叫"媽媽~~~~~~~媽媽~~~~~~媽媽~~~~~~~~"
聽到老媽也在門外回我
我衝出房間抱住媽咪
然後是一陣大哭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那麼怕地震和打雷閃電
小時候也沒這樣
媽咪拍著我的背說沒事了

老爸跟小宇兩個根本沒感覺
還在大聲地打呼  =______=
真羨慕他們
如果真有什麼事   他們也是在夢裡安詳地離開
而我卻要經歷害怕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