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娘跑去吃了他大力推薦的起士蛋糕
說什麼
"瑞士西點主廚精心製作,51款香甜濃郁的起士蛋糕輪番上桌...
還不快去瞧瞧~ "
日期剛好到今天為止
害我也覺得好像沒去吃會終生遺憾一樣
因此下了班就殺上台北   準備下午好好地去品嚐一番
地點是在晶華酒店一樓
azie
供應時間為每日2:00pm至5:00pm   
每人NT$380     各款起司蛋糕以及咖啡或茶均為無限量供應
而任選餐檯上三款起司蛋糕(不包含飲料)    每人NT$200

宣傳網頁上是這麼說的
"10月1日至26日,台北晶華酒店瑞士籍西點行政主廚葛洛夫(Rolf Graber)集畢生之絕學、將各式蔬果、巧克力、雞尾酒…與香濃的起士相互搭配,精心烘培出51款口味獨特的起士蛋糕,於一樓azie及柏麗廳的「夢幻起士蛋糕吧」中輪番供應"
但....我們到的時候卻發現   蛋糕吧台超級小     怎麼看都沒有51種蛋糕呀

但想說既來之則安之   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呀
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
飲料只能選MENU上的茶跟咖啡   其他果汁類等的則不行
拿蛋糕的時候聽到一個太太正在詢問蛋糕是否真有51種
女服務生回答:總共是有51種    但一次只供應21種
ㄜ....有點小上當的感覺

現場的蛋糕種類並不如網宣上的特別
蛋糕大多切的很小
男生大概一口就能吃掉
簡單介紹一下我們今天有吃到的cakes

新鮮蔬果類

藍莓起士蛋糕      
超普通   個人很不愛藍莓味
番石榴起士蛋糕
很新奇的口味    芭樂味很重   但口感是慕斯
夏威夷起士蛋糕
是我覺得榮登本日最難吃的蛋糕
聞起來就有股怪味   像肉乾
吃起來更是像在嚼豬肉乾    超怪
南瓜起士蛋糕
非常普通 而且根本吃不出南瓜味
香芒夏威夷起士蛋糕
雖然我不愛芒果味的東西    但這個蛋糕吃起來還蠻討我喜歡的
大概是因為芒果味不重吧
杏桃奶酥起士蛋糕
口感就是奶酪的感覺   我不是很愛   個人偏好起士扎實綿密的口感

巧克力類
摩卡巧克力起士蛋糕 
咖啡味很重   但是配上底層的巧克力豆有點甜膩了
草莓白巧克力起士蛋糕

這是今日我覺得最好吃的   唯一拿了第二塊的蛋糕
口感扎實也不太甜    草莓很新鮮
百香果白巧克力起士蛋糕

ㄜ....個人也不愛百香果味     太甜
繽紛鮮莓白巧克力起士蛋糕
味道蠻人工的 還是太甜
香濃巧克力起士蛋糕

巧克力真的很濃   
我覺得吃起來跟亞尼克的巧克力起士好像阿
都很好吃

雞尾酒類
萊姆酒葡萄乾起士蛋糕
味道很不錯    口感也很扎實
綠色薄荷香甜酒巧克力起士蛋糕

味道很......妙
薄荷味有點噁心   但下層的巧克力很好吃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好吃還是難吃呀..........@@    

各國經典類
德國經典乳酪蛋糕

"以德國盛產的軟乳酪--Ouark起士製成、奶味不重、香甜清淡"
我不是很愛這個cake   吃起來鬆鬆的
大理石起士蛋糕
"帶有奶白豐腴肌理、充滿美式溫潤風格"
不太懂它的介紹   只覺得吃起來真是平凡極了

清爽低卡類
鳳梨棉花糖起士蛋糕

"瀰漫濃純奶香與新鮮鳳梨"
ㄜ....我跟老娘吃了腦中只有一個疑問就是........
"棉花糖究竟在哪阿?????????"

東方茉莉起士蛋糕

"帶有清雅茶香與花香"
這個蛋糕真的很妙很特別   生平第一次吃到
茉莉味很夠   但是奶味又有點重   導致吃多了有些噁心

鹹點類
檯面上只有放了三種
每種都只切了一小口的份量

就是上面照片右邊的三小塊    長得都很像
醃燻鮭魚起司蛋糕
"以帕馬森乾酪、鮭魚、瑞士格魯耶爾起士、蒔蘿、洋蔥製成"
香草起司蛋糕
"以帕馬森乾酪及迷迭香、巴西利、奧勒岡…等香草烘培而成"
有機蕈菇起司蛋糕"
"以當令盛產的香菇融入切達起士與法式芥茉醬中"
其實這三種蛋糕吃起來我的感覺都只有一種
就是.....好鹹好鹹阿~~~~~~~~~~~
不過在吃了一堆甜蛋糕以後來上一口會覺得它們真是美味極了
香草的吃起來有蒜味   我最不愛

我覺得AZIE的服務還OK
只不過ㄧ開始沒送水給我們
其他都還蠻有禮貌的
但整體吃下來   覺得真的吃過一次就夠
如果不是鍾愛起士cake的人應該會很想吐吧
其實我有偷偷想跑到旁邊的柏麗廳去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