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城 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116號
電話:(02)2826-4852


這天我們五個人點了menu上的饗宴六人行

首先上了一鍋白飯

飯鍋當然是最常見的銀色神燈鍋
有泰國米跟台灣米可選

椰汁炒雞肉

只要有椰汁的我都愛阿
但這道沒有咖哩番的紅咖哩辣

青木瓜沙律

又酸又辣     算是很開胃的料理吧

蝦醬空心菜

老實說   我沒吃出蝦醬味....

泰味鳳梨蝦球

鳳梨很硬   不過蝦球很好吃

神奇辣椒

越磨會越辣
吃起來無敵麻的啦~~~

檸檬清蒸魚

魚肉很嫩    不會很酸

月亮蝦餅

耶~~~~my favorite

醬很好吃喔   甜甜甜


鐵板牛柳

這個牛肉真是嫩到嚇人


咖哩紅蟳

我沒吃出咖哩味耶.....
不過還是好吃啦   誰叫我那麼愛螃蟹

泰北烤香腸

香腸的味道其實很像德國香腸
就是有股煙燻味
建議用生菜包香腸   然後加檸檬 蒜跟紅蔥頭一起吃
好啦 我很遜  只敢加檸檬   結果吃起來太酸...

酸辣海鮮湯

料超多的
蕃茄味很重

不算很酸
我還頗喜歡的

大大點的
芒果摩摩喳喳

看起來超豐富的
不過我對芒果是敬謝不敏      

摩摩喳喳

右邊紫色的是芋頭塊喔
裡頭有我最愛的雅答籽    可惜只有小小的三個


有個笨蛋點了
椰漿豆沙

吃起來超級遜........噗哈哈

最後還附上薄荷糖喔



收銀台旁邊有一個超美的燭台

好想把它A回家.....

瓦城的隔壁是food板上常出現的莎諾

建築很鄉村風
有機會再來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