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碼頭開小巴到今晚落腳處大約不到20分鐘的車程
抵達飯店時天已經完全黑了
所以一開始看不太清楚飯店究竟是在什麼位置
之後到了大廳才知道             我們是住在沿著懸崖邊建築的飯店哪!

之前跟老娘跟團去東京的那次也有住到類似的飯店呢---熱海新赤尾飯店
通常這種飯店的大廳都在最高樓
然後房間是從地下開始算起

大廳的裝潢就大略可看出飯店的風格
有很多藍色系的馬賽克磚拼貼

飯店不華麗                不過簡單的風格很有地中海情調

飯店的官網竟然有中文的版本      http://www.hotelcetus.com
好不可思議啊!                房價不貴大約150歐元                就算自己來玩也負擔的起 

前往房間的走廊也很有特色

牆上有幾塊石頭的壁面                    證明這裡真的是沿著懸崖而建
房間則都是靠外           也就是說------每一間房都是海景房喔!!!


一進到房間真的會有點嚇到
這絕對是我們這幾天住到最簡樸的房間了!
看看那小的可憐的電視            好像監視器用的螢幕XD
怎麼說這裡也是4星級的飯店阿~
不過後來我們就理解它的價值在哪了......呵~就在落地窗那一片白紗窗簾外
究竟有多值得呢......就留待另一篇揭曉吧---Hotel Cetus陽台外的絕景

被單的顏色說實話我個人並不愛

除了可愛的碎花其他我只能接受白色的單色
其他的我都覺得睡了皮膚會癢癢

不過隔天起床發現我也根本沒癢                       還是睡的超好.......
鮮豔的磁磚地板倒是蠻得我心             因為超久沒看到了
最近有看到同樣是誠翔的團員住到有四大柱床的房間
被單還是白的!!
嗚~可能我的好運已經在前一晚用掉了吧........

浴室很小一間

不過風格倒是很一致
淋浴間超小的
不過至少不會把水沖的到處都是.......

來搶先看一張從落地窗看出去的景色吧

拍得有多爛!!!!XD
啥都看不到阿~~~~哈~~~~
真相還是隔天再揭曉吧
夜景絕對是我的超大罩門!!!

這晚晚餐後大家都各自回房
我們這天可是有乖乖洗完澡才上床睡覺
還看了一下監視器螢幕的電視XD
不過沒什麼節目好看              看一看整個就很催眠
所以早早就進入夢鄉了
隔天天都還沒亮我就醒了                 睡得很飽
早起的鳥兒果然有蟲吃阿!               我們有了絕無僅有的收穫

   

心靈得到滿足 肚子也吵著它要滿足一下
來去吃早餐吧~

早餐的用餐地點和前晚吃晚餐的餐廳位置不同

採光超好也可欣賞海景
不過早上的陽光太過刺眼             我們後來還是坐了背光的位置

桌上有放了MAKOTO牌子的桌子就是給我們團員的保留桌


我的早餐還是一樣無趣(甚至更無趣XD)
這天的咖啡應該是整趟旅程中最普通的                  是用透明壺放在加熱機上的那種
沒什麼香味
水果的選擇也很少            大多是罐頭
糕點的味道還OK            但也不算很好吃
整體有些差強人意              還是晚餐比較令人激賞

吃完早餐後離集合還有不少時間
我們決定前往飯店的私人海灘
這還是早起的長輩團員跟我們說的            聽說他們一起床就去走過了     

沿著飯店專屬的小步道往下走

眼前盡是遼闊的海面
遠遠的那片房舍應該就是我前一晚拍得很爛的那些光源所在吧XD


通往海灘的步道說短也不短                 
是欣賞海景很棒的地點


離終點越來越近......好像要到囉

石縫中生長出的黃色小花讓我想到飯店裡地磚上的花色


海灘終於到了! 忍不住跑向前看

早晚溫差都很大的10月天
實在不是戲水的好時機啊~

不過在這小小的海灘漫步 也是絕美的體驗

這裡的海灘是岩灘不是沙灘
海水感覺蠻深的               非常乾淨

我發現了一顆松果                馬上撿起來玩
是誰告訴我松果碰水就會收起來的???
老娘說根本就沒這回事......我從小到大都一直降以為的耶.......

從海灘看上去
就可以看到我們的飯店

真的是蓋在峭壁上呢             

我偷拍老娘的同時自己也被拍了

很不怕死的硬要爬到石頭上
後來還有點不敢下來.......超笨......

老人與海



老娘一時興起玩起打水漂

我以前好像蠻厲害的
但太久沒玩整個大退步                 被老娘笑個半死 


突然老娘很得意的秀出他撿到的"稀世珍寶"
是一顆很綠有點透明的小圓石
他說很像軟糖               就是類似樺達喉糖那種的
後來這顆石頭也被我們一路帶了回來                 某人時不時地就問我要不要吃軟糖........

在海灘玩了好一陣子
差不多該回房收拾收拾行李啦

好捨不得這片美麗的海岸阿~

飯店外有很大片的露臺

從這裡也能看到那片私人海灘

用手機隨便一拍都超美的!!!!

走樓梯也可抵達停車的地方

前晚我們是搭電梯到大廳的

再見了~美麗的海景飯店 Hotel Cetus~

接著我們要開上沿著阿瑪菲海岸的公路前往龐貝古城---遺跡巡禮
沿途海岸還是有不少美景
把握這最後的阿瑪菲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