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婚禮讓我整個人又熱血了起來阿~~~~~
最近都會放些平靜的歌曲
好安撫我這容易暴躁焦慮的準新娘XD


去年底生日老娘求婚後
其實我們一直也沒在認真思考這件事
直到我跟馬麻講
過年期間我拔就很認真地把老娘抓來好好交代一番
說希望今年能完成婚事......blah.....blah.........(談話中出現了好多經典句,後來一天到晚聽到)
之前我跟老娘有稍微討論過
由於我兩都是很怕麻煩且愛低調的人
所以prefer訂結一次辦            只邀至親好友即可
3/5那天雙方家長首次見面吃飯時我也提出我們這想法
爸媽也都同意沒什麼意見
最近我終於開始認真找一下場地
因為每天都被大人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詢問日期訂好沒,場地找了沒
我壓力好大阿~~~~~~~~~

首先我找的是約30桌的場地
已經有幾個口袋名單
想說隨口先問一下拔麻那邊有多少人要請
結果馬麻居然說至少要3.40桌!!!!!!!!!!!!!!!!!!!!!!!!!!!!!!!!!
我一聽整個理智斷線             因為整個還超過我原本預計的全部桌數耶
接著開始對麻麻說些賭氣的話(超級壞,麻麻說她聽了好傷心.........I'm so sorry)
掛了電話後開始跟老娘還有姊妹們抱怨
晚一點換老爸傳簡訊來說想談一談
我因為欺負麻麻心虛加上情緒失控整個不敢打給把拔
還讓老娘打去先探探口風
但後來老爸又馬上打來只好接了.........
老爸說他仔細地列了名單           發現他們的親朋好友真的很多
因為禮數和面子的關係不能不邀
他希望我能考慮訂結分開辦          訂婚所有事他會處理           我只要當天打扮地美美地出席就好
談話的過程中我幾乎沒回話           講到後來更是完全在大哭
哭的點一部分是覺得灰心            原來訂結一起辦對我們兩家來說其實一點都不容易
另一個哭點是覺得很對不起拔麻            
老爸心疼我要上班又要忙婚事            所以才說他全權負責
在哭了兩小時          留了半公升眼淚(應該有吧....)               仔細想了一整晚後
我決定妥協了!
仔細想想           拔麻一路養我到大             從小要什麼有什麼一直寵愛我
一生一次的女兒出嫁如果能為他們做足面子風風光光豈不是報答父母恩情的最好機會?!
而且降也能把結婚當天的桌數降低
我心目中的理想婚禮也就更容易實現了~        


大家都說結婚前的新人沒有不吵架的
也不知道這是個詛咒還是最近我那個來情緒不穩
前天我們還真的大吵了一番.....
我怪他什麼都不做 讓我一個人去承擔一堆壓力
老娘也說了氣話            說那乾脆不要結了等他不用上班了再結
聽到這句我當然是氣歪了                又開始哭哭啼啼
但奇怪的是後來不知講了什麼我又好了......
也許這就是我倆為何能走到結婚這一步的原因
總是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目前我已經開始著手準備婚禮相關的大小事
幸運的是身邊有非常多有經驗的美麗組員們總是能給我很多建議
這就是在女人堆裡工作的好處之一阿~哈哈~
爲了紀錄這一生一次的婚禮籌備經驗
我會乖乖地寫網誌紀錄的!!!


婚前準備的不外乎就幾個重點:

 日期

 場地

 婚紗

 喜帖

 喜餅

 新祕

 婚錄,婚攝

 其他婚禮小物

 新娘養成計畫

以上我大多都已經做了不少功課
雖然還沒有一個是確定的....XD
但我有認真在找了啦
只要日期跟場地訂下來我就會更積極去做滴!

目標要成為最幸福快樂的新娘~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