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的第三天中午我們來到這間還蠻有名的"大利來記"
其實本來我是想找另一間叫"新好利"的
但走來走去都沒找到           卻看到這間好評不是很多的有名店家

看起來還蠻多人吃的
且又不想讓馬麻餓著             所以還是決定give it a try啦~

這裡的坐位雖然都是室外
但曬不到太陽所以還蠻舒服的
早上吃的人看起來大多像附近居民                       
不過也有一些拿著旅遊書的觀光客               

這裡有名的據說是每天下午三點出爐的豬扒飽
我看別人食記真的好多人排隊
但吃過的人倒是都說不值得             哈~是因為期待過高才失望更大嗎

不過我還是想吃吃看                但其他時間只有豬扒波蘿飽
所以我們點了兩個豬扒波蘿飽&飲料

馬麻喝奶茶我喝鴛鴦
這裡的鴛鴦好喝耶~在台灣茶餐廳裡喝到的我都覺得不怎樣
接著上來的是超大的豬扒飽

(是因為角度才看起來一大一小啦~其實兩個都超大的)
豬扒波蘿飽一個16元澳幣

波蘿包的甜配上豬扒的鹹味我覺得超好吃的啦(還是我太餓?)
豬扒雖然有一小塊骨頭但還是好大好厚
馬麻也覺得很好吃
看別人的食記也說他們覺得波蘿的比一般的好吃很多
呼~還好我們蠻有口福點到這個又不用排隊~呵呵
我覺得大利來記沒有那麼差阿~可以一試

真希望老娘也能吃吃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