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海報是在地鐵站裡拍的
之前去東京都沒看過
可能在大阪這裡才對癡漢有嚴厲的制裁吧
不過我相信這是有必要的
因為我跟休樣就是在這趟旅程中遇到了所謂的癡漢
快把我們嚇得魂都飛了~

事情是發生在我們從機場搭南海電鐵要前往namba的車上
一開始我跟休樣都累得打了一下瞌睡
但為了顧及大行李所以後來就不敢睡了
大概也沒坐幾站        有個男子上車
身高一般      略胖     短髮     小眼睛      背雙肩後背包       
看不太出年紀    沒到中年人就是了
手上拿了一本高爾夫雜誌
由於我們坐在車門邊的座位
所以他一上車就看到我們
但他的眼神自此就再也沒離開過
就直直地      死命地盯著我們看
由於實在太明顯我們也回看了他              但仔細看他也不像是面熟之人
這時他就一副欲言又止加大喘息的模樣
我們都被嚇到了       再也不敢抬頭     
就降僵持了幾分鐘
他在我們斜對面坐下
但他的眼神一刻也沒安分過         假裝用閱讀雜誌掩飾然後繼續大看我們
且嘴裡似乎念念有詞(但聽不到聲音)
就降又過了幾站        他又站起來走到我們正前方
然後又是直直地大看著我們加上欲言又止樣(當然還是有大喘息)
我這時已經緊張得快發抖了
有一度還因為電車有點搖晃他還往前傾          那時我只差沒跳起來吧      
真的非常害怕他撲過來阿~~~~~~~(我降算反應過度嗎?)
我跟休樣兩人又什麼都不敢做        只能緊緊抓著對方然後祈禱他不要靠近
終於 他在namba的前一站下車了
我們一直注視他的背影直到確定他走下出口的地下道才放心

不過             這一切還沒結束
在第五天我們要搭往機場的南海電鐵上
他又上車了....................................................................!!!
本來我們根本沒注意到             
但沒多久馬上就覺得正前方有股令人不舒服的熱烈視線
一抬頭又看到他!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認出我們還怎樣             但他的臉我們絕對不會忘
這次他手上沒拿雜誌
但依舊是看著我們念念有詞欲言又止加上大喘息
而這次我們不是坐在門邊         是坐在偏中間的位置
我的左手邊其實有個空位         but我非常害怕他會坐下     
所以我的左手就一直默默地往左邊移動           一副就是不打算給他坐的樣子
又降僵持了幾分鐘       他走了 往別的車廂走
我們一直看著他       確定他沒再回來才放心                
坐我們對面的一對日本老夫妻似乎看出我們很害怕他
在他走之後還跟我們說:"大丈夫,大丈夫"
人好好喔~~~~~

我們猜想他是專門出沒在這條線上的怪人
雖然他沒對我們做出任何性騷擾的行為
但他真的讓我們感到很害怕很不舒服
maybe我有點過度敏感
因為我看過也遇過這種搭交通工具時發生的性騷擾事件
我們搭車的時間都是人來人往的大白天
誰能保證在人少或夜晚時他不會有什麼奇怪的舉動呢?
且假如是上下班擁擠的車廂
就更可能會被毛手毛腳吃豆腐吧
也許他不是癡漢            可能是精神方面有些障礙
但我還是想提醒所有單獨或是人數較少的女生遊客
不管是搭乘這條線的電車或是在別的地方都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