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太興奮的緣故
前晚整個又是睡不著
早上5點半把老娘叫醒載我去搭車
一個人的旅程就這麼開始了

開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機場
第一次開免費票整個很緊張
雖然已事先查過loading飛機應該是沒滿
but還是會怕上不去也怕因為自己啥都不清楚被地勤羞辱
幸運的是地勤幫我查了人數後馬上讓我去員工櫃檯辦理
還選了可以伸長腳的40A
不過奇怪的是他們請我幫總裁帶一個東西去東京
說是到了那邊會有地勤來跟我拿
那是一個像保冷袋之類的東西       一個大的裡頭裝著一個小的
反正可以託運我也不需要拿      當然就答應囉
(but此時我心裡一直肖想著能被升等      結果還是沒有!)

2198那組我沒幾個熟人
坐前面的學妹是之前飛過的     她有認出我   
還有飛過的日籍學妹泡了綠茶給我喝      超貼心
不過大家一直以為40C是跟我一起的    噗     不是啦~~~~~~人家不認識他啦
去程只飛2.5 hrs     比表定時間還早到
勇敢復仇人我只看了一半就睡著    因為實在是很難看
後來看的日片(死命也想不起來片名)看到一半就收耳機了

通關還排了蠻久的
最新的指紋掃描跟照相我還是第一次用
跟美國的不一樣耶       日本是一次放雙手的食指喔
且還有個小螢幕指示操作       比美國先進多了
領行李處已經有個女地勤在等我
不過他還蠻面無表情的     拿了就離去

這次從機場到東京我沒搭Limousine巴士而是搭京成電鉄    
雖然拉著行李去搭真的有點麻煩
不過降車錢差很多喔
大約搭了一個多小時到了終點站上野
我照著之前畫下的地圖開始找這幾天要住的上野之家
一開始都還蠻順利     但到了最後的超小十字路口我居然開始迷失方向
因為那裡的門牌不是每家都有     我照著地址找反而更找不著
就降拉著行李一直打轉        累死啦         好笨喔!
最後猛一轉頭       挖咧         怎麼就在我右手邊阿?!     
完全沒有明顯的招牌阿           只有玻璃門上大大的四個字
接待我的林小姐跟另一位好像是她的姊妹人都很親切
住兩晚的房錢才7200円        本來是9000航空公司人員再打八折
林小姐說樓上也住了三個我們公司的人
我當時是沒多問   想說應該沒那麼巧還遇到認識的吧

之前就在JP travel版上聽說這裡運行李的機器很cool
呵呵 其實那是有點像裝在小手扶梯上的椅子
雖然是還蠻方便的    但它只送到3樓而已.........我住的是五樓阿~~~~~~~
還好有一位先生一開始就幫我提到房間了         嘿嘿
五樓有兩間廁所和一間浴室        浴室只能淋浴
還有一個小小交誼聽,微波爐,電磁爐,熱水瓶,烤箱都有         還蠻方便的

雖然之前就有聽說這裡的房間很小
不過一看到的時候我還是有小小地受到驚嚇

行李旁邊就是門
一個床墊,棉被跟枕頭     就降      連個桌子都沒有喔
不過想想其實沒差啦
因為我一定是每天逛到腿斷回來就睡覺阿     

棉被我一開始以為是純白的
睡錢一攤開才發現是Chip&Dale的耶  


東西大致放好後就馬上出門了
這天的行程是新宿Shopping
上野到新宿搭JR山手線約30分鐘         不算很近
不過新宿車站真的是很大 讓我一出站就開始有恐懼感
東口      西口    南口     東南口    到底該往哪阿??????
趕緊把小旅遊書掏出來        看了先前打算去的地方         決定先往東口去

東口一出來就可看到不遠處的超大高島屋百貨

我後來是先逛完了Mylord才去逛那邊
整個就是腿軟阿          那裡真的是超大的     
裡頭的一整棟東急手創館好好逛        有很多有趣小物

走著走著本來想找間餐廳坐著吃
但在這附近只看到速食店

且我不想浪費逛街的時間哪
so隨便找了間麵包店抓了兩個麵包就繼續逛

mylord跟Lumine都還滿好逛的         只是我覺得衣服版子都偏大耶
不知道是小size都沒了還是怎樣           最小的我都覺得太寬鬆阿
日本女店員們還是維持一貫地拖長音叫賣
整個百貨充滿了她們有元氣的聲音
在某間店我還因為手錶好看而被店員圍觀大稱讚可愛
(老娘現在應該超得意吧)
這裡的襪子店賣的大腿襪都超好看又超保暖的樣子
但我當時不知是著了什麼道         居然沒先買就跑去逛別間
後來整個也沒力在回去買了      唉唉 是此行唯一遺憾之處

逛了大約四個小時才開始找藥妝店
之前做功課有看到說來這邊要去Sundrug買
我就匆匆從東口趕到西口
開始覺得這邊好像有點怪怪的氣氛
街上突然多了很多男人
很多是長髮的     衣服很合身    有點邪氣
ㄟ 不就像是"夜王"裡面常出現的那一類男人嗎...........
果然 亂走亂繞之下我居然不知不覺地來到歌舞伎町啦!!!

但因為已經蠻晚了
我實在沒勇氣一個人進去那裡      連過馬路拍個照都不敢

最後只敢從對街拍一下       
然後快步離開這邊      
不過路上我還是被幾個牛郎攔下啦
馬上用英文亂回一堆我不需要之類的話
然後幾乎是用競走的方式離開那邊吧............哈 笨死了

最後回到東口的藥妝店買完藥妝後就趕緊回上野
這裡的夜晚真是太嚇人了
記得以前高中來的時候也住新宿
那時晚上跟表弟出去溜噠也遇到了一堆怪怪皮條客
夜王這部日劇果然是很寫實耶         之前還一直覺得有點誇張

另外還有也被在逛無印良品時跟蹤我的怪叔叔給嚇到
一個禿頭戴眼鏡的中年人        一直偷瞄我然後我摸過的東西他就過去摸一下
還很明顯地讓我知道他在跟著我
嚇死我啦~~~~~~~~~好噁
後來我馬上走到男生比較多的男飾區去
然後回頭看了一下他        噁       還跟我四目相交了一下       他果然在找我
不過可能是因為知道我發現他在跟蹤我吧         後來他就沒再跟了
ㄜ.......果然一個人在外地還是會怕怕耶

回到上野之家大約也快11點
手上大包小包提到快要脫臼             腿也大痠痛~~~~~~~~
不過看到戰利品們就整個開心

洗完澡就一直嘗試要跟老娘聯絡
等到半夜一點多都還沒他蹤影        我就先睡了
後來是因為MSN一直有人登入覺得很吵想把聲音關掉
才發現老娘早就叮我好幾次了
跟他大報告了一整天的流水帳
講到3點都還捨不得下線       
不過因為有人早上要上班so只好作罷       
第二天是一整天的OUTLET採購      耶     大期待


本人決定在網誌最後都要大稱讚日本的先進之處
今天要稱讚的是他們電車上的暖氣
是設在椅子下方
坐著就會感覺腿很暖喔         超棒的
日本室內冬天幾乎都一定會有暖氣         
我好幾度都還逛街逛到流汗咧
這幾天日本雖然都是5,6度左右     但因為比較乾燥所以感覺跟台灣差不多冷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日本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