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ㄧ定是聽到了我的祈禱
才讓我在12/28飛完LA的有兩天day off
而這兩天就剛好是rain來台北的演唱會
會不會太LUCKY啦

我去的是29號有斷電的那場
搖滾區人沒滿
雖然VIP區離舞台最近
但其實搖滾區離中間長條小舞台超近的
rain很常會走到那裡
甚至連找上台的女生都是搖滾區的
可惜我卡不到那裡的位子    
大哭阿我

Rain真的超級迷人    很會挑逗人
他身上的衣服ㄧ件穿不到10分鐘吧 
因為馬上就要脫掉了
我旁邊站了兩個女的 整場下來一直大說rain怎麼那麼瘦  
至少說了有115遍吧
快把我煩死了     rain瘦又怎樣啦 還是很帥肌肉很大阿
不用一直一直一直說咩

最喜歡rain穿白色那套西裝了
超級帥阿 白馬王子˙˙˙

現場其實還蠻多男生的耶
不過我想應該都是陪女朋友來的吧
除此之外 還有很多"師奶"級的人物
應該是看了浪漫滿屋愛上rain的吧

我和他們不ㄧ樣    我可是因為rain的才氣才被吸引的喔
rain長的可愛又超有才華   
邊跳邊唱完全難不倒他
怎麼會有人那麼完美啦   好愛他喔

前幾天發狠ㄧ次把Full House給看完了
雖然感覺後面幾即有點在拖戲
但還是好看   呵呵
rain跟宋慧喬還蠻配的耶
裡面的歌也都蠻好聽

發現超多學姐也愛rain的
大部分都是因為看了浪漫滿屋
瘋狂的程度不是我所能相比的   自嘆不如阿我
但我的本錢就是----我比rain還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