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ant to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Oh just to be with you
is having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我走了

我知道你不想
其實我也不想
發現我放在你這裡的東西好多
多到我沒辦法一次搬走

最後一次      又是沒交集的對話
我想回答      只是聲音很小 小到沒法從喉嚨發出來
你沒有耐心再等下去

每次有爭執我總是     用一種冷漠的態度面對
不看你的臉也不看你的眼
我說你的臉此刻讓我很厭惡
其實我更怕讓你看到我的嘴臉
我的自負      我的倔強       怕換來的是一個耳光
完全地明白自己有多可惡

所以我又一次選擇逃避
逃避現實        逃避你
假性失憶    忘掉你給我的所有快樂
逃回我那無人回應的家


你要趕在被傷害前先離開
我服從
因為我不敢給你承諾
我就是這麼樣膽小的人
對於不確定的未來決不下定論
我沒有那麼樂觀
最後還是選擇對不起你

這一天我不是沒想過
只是沒想到



它來的那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