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一早從曼谷回來
老娘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說要帶我出去玩
趁著我在車上補眠
車子居然開到我的傷心地陽明山
迷了一點小路
終於到了老娘想帶我去的地方---竹子湖
原來老娘是想帶我去採海芋
but....我穿短裙+高跟鞋耶....
但沒辦法既然都來了就要體驗一下
入園費一個人一百   可抵用餐或帶走六枝海芋
我們去的時間有點晚
漂亮的幾乎都被採光了
不過後來我們發現一區未開發地
超多漂亮的海芋
終於被我們湊到六枝

老娘送了我一個驚奇的禮物
是Escada的火熱天堂喔
那天我才在跟咻桑討論咧

老娘也太厲害了吧
完全猜到我的心思阿

香調:盡情搖滾的果香調
前味:
馬蜂橙、風箱果、椰子雪寶冰砂、
   脫水維多利亞鳳梨

中味:香蕉花、棉花糖、夏威夷濱藜花
後味:檀香、琥珀結晶、麝香粉末

買一瓶100ml還送一小瓶4ml
超可愛的母子檔
味道很棒
是很適合夏天用的果香
但我的Miracle還沒用完   要趁夏天到前趕快用掉
謝謝親愛的老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