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心期待明天可以不用上班
結果卻收到降的簡訊:
"請13.14日服勤turn around的組員準備過夜用品以利服勤調派之需"
看著簡訊默默地留下淚............(誤)
其實是罵了一連串的髒話
我明天要飛的         可是要住超級噁心爛旅館的澳門耶!!!!
如果是飛日本我就心甘情願被滯留在那(越多天越好......XD)
but澳門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阿~~~~~~~~~殺了我吧
(關於那間可怕HOTEL的回憶           請參閱 http://www.wretch.cc/blog/lovec/13622757 )
且重點是             明天還得跟本人我最討厭的CP飛
一點都不想去阿             我只想等到離職的前一天再跟她飛
為何不直接宣布班機取消啦~~~~~~~齁               降不是皆大歡喜嗎
想起之前香港颱風                  在空中盤旋了一個半小時都不能降落
飛機比海上的船還晃            乘客失控大吐              組員也都累到不行
怎麼樣我都不想再來一次啦!!!!!!!!

原來組員的命 就是那麼不值錢阿................
算了          也不是第一天有這個體認

放假放假放假啦~~~~~~~~~~~~~~~~~~~~~~~大家快幫我祈禱          plz


昨天在仁愛圓環看到一間新店面正在裝潢
居然是法國的有名麵包連鎖店 PAUL耶~~~~~~
超期待的                  希望會跟法國的一樣好吃  
不過價錢應該也不會便宜到哪去              因為那裡的店租也很高咧

昨天也跟老娘去再去吃了七條龍燒肉
當作慶祝我們的中秋節
牛五花還是一樣甜 超級好吃~~~~~~~~
不過最後那一球莫凡彼冰淇淋真的很令人傻眼
店員還在那硬ㄠ............嘖嘖                   不如不要端出來
下次再看到釀的東西    我會狠下心來直接打槍的

今年終於如願得到小牛送我的月餅了~~~~~嘿嘿
還是超好吃的奇華餅家
怎麼那麼Lucky啦~~~~~~~~~~~好開心
看來今年中秋後我又要肥一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