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阿~~~~好像有點遲了齁
沒辦法咩 之前本人飛了個大長班哪
不管是紐約或是Anchorage都是爆冷的     零下十度左右
第一次飛這班      覺得還是以前有經西雅圖的比較好飛耶
現在的載了超多超多菲律賓人
飛時超長      客人一直喊餓       還好泡麵被CUT掉了     不然應該會送到斷腿

個人覺得這班有點太長了     
雖然LAY久一點比較不累   but會很想家耶!!!
尤其是在ANC的那段時間     真的很無聊哪
那裡手機漫遊只有中華電信會通      然後電話都打不出去也打不進來
真的是個鬼地方..............
雖然那裡東西都免稅    但根本沒啥大牌子可買
唯一可能只有costco比較好買吧(雖然也是有人在那大砸錢XD)
本來一心想要去那買新NB    
結果整個款式大少阿      完全沒有我要的那台
大 失 望           
不過降突然會覺得荷包又滿了     哈     
這季的紐約沒我之前來時好買
雖然折扣很低 但我覺得沒什麼好貨     比起上次來收斂好多阿我
ANC的景色就是一片白白白
不過晚上很有聖誕節氣氛       因為到處都還是有燈飾
天氣好一點可以看到遠處的山脈      畫一般的風景
地上時時有積雪     很滑      還好有帶雪靴
整個空氣就是很冷     如果沒戴帽子耳朵應該很快會掉落吧
可是看當地人都穿很少耶     短袖短褲都有     超猛的!
那裡的特產之一居然有"鹿肉香腸"耶
我覺得看起來......怪怪的........
之前吃過鹿肉 覺得超腥的    比羊肉還腥好幾倍
但學姊吃了整個大說好吃沒怪味
嘶..........我不敢啦      怕怕

這次回台北又遇到大霧
沒想到能安全降落     齁 是要稱讚一下機長嗎?
真的是很厲害啦      只要不要divert一切都好
還好最後只delay了一個多小時
溫哥華回來的那組還因為除冰什麼的大delay3小時
本來要趕搭2198去東京的學姊整個搭不上     好可憐
我們這組算是很Lucky了
這趟學姊人也都好好喔.....飛的很開心
不過這種班還是不能常飛
因為我會超想念台灣食物
還有老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