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之前說
我這人看起來好像身體虛不怎麼健康
但其實還蠻少生病的

可能就是太鐵齒
一直以為自己很壯不會生病
結果一病起來就是很嚴重
還很喜歡拖很久

上一次    和上上一次感冒
都是拖了一個月

目前是一個多禮拜
症狀持續嚴重中
全身痠痛像是昨晚被人圍毆過
喉嚨沙啞腫痛聲音都快發不出
開始恨自己幹嘛硬ㄍ一ㄥ著去連飛那三天日本班
還天天打galley
以札榥作結的最後一天真的有種要死去之感
回到家不停地為了痛到不行的雙腳哀嚎

我           到底是為了什麼在拼命工作???

不想讓你知道我說著這種喪氣話
因為你這陣子也是非常努力在工作
早出晚歸     回到家也是馬上睡覺不能從事別的消遣
一週難得的休假我也未必能陪到你

只是生病的我真的很難樂觀起來
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真的好想好想休個長假養病

我想跟你去吃火鍋
為什麼這麼小的願望好像也變的很奢侈?

wee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