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麼剛好挑到這個特別的日子寫網誌
在此為罹難者及家屬默哀3秒

從倫敦飛回連續放了四天假
接著是連三天的RT
由於颱風的關係整個又賺到一天DO
but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颱風假
每個人的班表都被大改
有的人甚至因此無法去找男友(還大哭.......    超可憐的)
而我原本第一次的維也納也沒了
本來都跟dancer約好要碰面拿東西給她
還計畫要去大買LV CHANEL    
全都落空
換來的是一個SFO 5天班外加連續三天日本班
真是太"感激"DC了呢!!!
明知道我討厭日本班還一次大排三枚
SFO也是個不愛飛的點             因為沒朋友又沒MALL可逛
還好有另外兩個同期一起飛
加上虛虛還有達利也都在那
so應該是還蠻值得期待的班
只要不要載到一堆阿三我什麼都好啦~~~~~~~

老娘從19號開始受訓了
這幾天都從早上上課到晚上10點
每天睡不到8小時
好辛苦
聽說以後一個月可能只有4天假
天阿~~~~~~~~~~~~4天耶    比我的6天還少!!!
一天工作也是超過12小時
休假也不是休週末
反正本來我也就沒在休週末的     so其實沒關係
以後可能都是聚少離多吧

這就是工作哪      大人的生活
我沒在怕的    老娘加油
我們會慢慢適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