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誇張
抓到沒人居然把我S4改成飛391    扯不扯   扯不扯   扯不扯!!!
誰要去飛    當然是請掉
不要以為不請假的人好欺負    真的被欺負到了   還是會反擊的

決定去學妹大推薦的桃新醫院看個病
小插曲之ㄧ:
在過馬路進醫院前有個陌生男子突然走了過來
說想請問一下
我心想可能是問路
誰知.....竟說想做個朋友........
問我留電話方不方便
當然是說不方便啦       但降好像無法打發他
so他又要求把電話留給我     說如果我願意就聯絡他
最後我留了他的電話     心裏只祈禱降能趕快打發他走
他看我要去醫院      就問我是不是護士     還說我看起來很像
(哇咧     看起來像護士是稱讚嗎???)

終於進了醫院   今天開放門診的只有內科跟外科
坐在外面等候時    竟然看見國中同學    一個超級瘦的女生
本來不敢確定    但後來去看了她名字發現真的是
但我實在沒勇氣跟她相認     因為今天素顏哪(但插曲二還是發生了......)
進了診療室    醫生問我哪裡不舒服
我說我經期不太正常
醫生馬上說:"你是要開證明嗎?"
本人(尷尬):"ㄟ....對,請幫我開兩天"
醫生:"既然是要開證明那就不多做醫學方面的診斷囉"
本人:"恩....好"
這時坐在一旁的兩個護士都在笑    彷彿是在笑我怎麼那麼沒經驗一樣
..................................................embarrassed........................................
anyway, 醫生是個好人    學妹推薦的真棒   哈

看完病後想說去無印良品晃晃
就在我拿完一籃食物後
逛到冷門的一區(似乎是男裝區)
插曲二發生了.....
我和拿著一件衣服在看的男生對看了一眼
兩人都異口同聲叫了出來
"媽阿~~~~~這不是姐嗎?!"
(ps. 姐是我高中學長   請注意:他是個真男人!)
和他同行的還有光跟另一位見過的學長
四人佔據了一個區塊聊了開來      
發現他們都沒什麼變耶      看起來都還很young
他們說我也沒變     但有變瘦 (長相沒變好悲哀阿我......)
桃園還真是個小地方哪
連超級久沒聯絡的人都能遇到
還蠻妙滴
不過今日的結論是-----------------以後沒化妝還是別亂出門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