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日本線有飛的點到冬天幾乎都會下雪
只是我總把福岡想像在很南的地方
so自然把它想成雪的絕緣體
(真是見笑    只能說我對日本的了解實在太少)

今早briefing時機長就說當地有light snow
當時還以為是我聽錯
抵達福岡時只覺得地上溼溼的
沒想到過沒多久竟真的開始飄起雪來!
從沒看過雪的小學妹超興奮
又跑又跳地去機門邊直說要拍照
我呢     對於雪其實早就見怪不怪了

第一次見到雪是高二的東京之旅
其中一晚入住的豪華溫泉飯店有露天溫泉
泡著熱熱的湯一邊欣賞飄落的雪花
媽阿     人生一大樂事
隔天一早打開房間陽台落地窗
眼前就是一大片雪白
我跟表弟馬上爬出去拍照跟奔跑
那時的感動一直深深藏在心裡

從沒在台灣看過雪
每每都是在外站看到
其實現在對於聽到當地下雪沒什麼好感
因為那可能代表的是要除冰&delay
在紐約或西雅圖看到的雪總讓我覺得很髒
去年一月底的溫哥華有去滑雪
不過我內心一點也不愛那氣候
對於snow    那股感動似乎已經慢慢消失

今天回程有幸能PNC
在登機時我看著窗外飄下的片片雪花
心底居然有點不一樣的fu
忍不住拿出手機拍    可惜還是無法拍的很清楚
可能是對於福岡也會下雪的意外感到驚喜吧

覺得自己能坐在椅子上欣賞這景象還蠻幸運的




和你   有點小進展     i'm gl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