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號飛完了生平第一趟倫敦
覺得還蠻幸運的
咖好加上前兩段都沒什麼客人
整個做得很順
777後艙的廚房又大又寬敞    超好做事的
而且飛倫敦四段都不用熬夜      大睡美容覺   呵呵
最lucky的莫過於居然有同學被抓來一起飛(雖然她一開始很sad  XD)
但後來兩人超開心地在曼谷大買大吃
待到都不想回來了
曼谷最近似乎在年終大折扣
衣服等東西都便宜到不行
算一算我買了六件衣服一條裙一條褲一雙鞋
還有一大堆哩哩扣扣的小物
但卻沒花多少錢耶 哈哈哈~~~~~~~~~

這次在倫敦只停短短24小時
實在不適合出遊及拜訪朋友
so沒能去看看好久不見的美女Dulce
dear Dulce下回有lay在倫敦一定跟妳約!!
要等我呦!!!

倫敦飯店還不錯 整體都很新
我喜歡它軟軟的大雙人床&紅色的被單
還有好吃的早餐
麵包類都很優    巧克力muffin,肉桂捲,還有巧克力丹麥麵包......
想到我都餓了
那裡還有我心愛的smoked cheese    配香腸&火腿超好吃

有個意外小收穫
是我從機上看到了London Eye跟Big Ben
還是泰籍小學妹跟我說的呢
非常非常特別的經驗
但我希望還是能有機會親眼見見它們

不過這次在外站每次睡覺都做惡夢
超嚇人的
有次還叫出聲被同學聽到    真羞
其中一次是夢見飛機在海上緊急迫降
降落後我們大家分別被帶到像軍車一樣的卡車上
車上滿滿都是難民   其中還有一些身穿我們公司制服的組員
之後車子載我們到一個火車站
大家都被迫上了火車
車上每個人都帶了傷且眼神發直面向前方
好像僵屍喔
害我一直覺得好像是"大逃殺"電影片段
馬上就驚醒過來   不敢再睡
我真得是越活膽越小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