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是快三個禮拜了
但我並沒有真的乖乖吃藥
很常把一天該吃三次的藥變成兩天份
大多數時間都在睡
回台灣睡    到外站更是大睡
如果我是孕婦   肚子一定超大的

感覺到制服越來越鬆
很多衣服穿起來也比較好看了

常常會看某些人寫的網誌
看到她們也為身材苦惱著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資格發表這點想法

之前我發胖的時候
身邊有很多人為了不傷害我   還是說著白色的謊
說我這樣很剛好 胖一點比較好看   或是胖是好事之類的話
但也有人很直接   劈頭就說: 你變胖囉   而且很明顯
雖然這樣很傷人   但至少這種話會點醒我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自己變胖
因為哪件褲子穿不下  哪件衣服變緊了    自己一定是最清楚的
胖的人往往會替自己找藉口
說是: 最近作息不正常   生理期要來  或是洗衣部把衣服洗縮水等等的理由
胖讓自己變的很消極
不喜歡出門   不喜歡買衣服   吃東西吃的很有罪惡感
最痛恨的就是每天還要照鏡子
為自己那張變寬變圓的肥臉上妝
似乎再多的化妝品都不夠讓我變漂亮
一度還覺得自己該去抽脂或削骨
情緒很不穩定   動不動就發脾氣掉眼淚

仔細想想   其實根本是我對我自己不好 
減肥不是為了誰   是為了自己
想要試穿每一件衣服都拿最小size
想要照鏡子時覺得臉佔的空間很小
想要站在某人旁邊覺得小鳥依人
想要有重新喜歡上自己的感覺

我會堅持下去   當個愛自己的人
有生之年   要為自己而美麗


只是個3秒鐘的發呆
也會讓我想起你
那些回憶對我來說
既不甜蜜也不值得記憶
很多事情我都還牢牢記著
就連作夢也不放過我
硬是讓我想起一些過去的人 事 物

突然很希望自己的記性差一點    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