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查資料時看到很多人不推薦惠來谷關的晚餐
但購買專案時就已經包含了兩張晚餐券
所以我們還是給了它一個機會來試試看
反正再怎麼不好吃也還是有變通之道嘛~
我們往惠來谷關的路上就有看到一大排餐廳

另外還有7-11               所以是不用怕會餓到啦~

晚餐的餐廳是在一樓

有提供午餐,晚餐&下午茶
晚餐的用餐時間是到晚上八點半

晚餐有兩種選擇                  雙人現炒&雙人火鍋
兩種都是1000+10%                  若用餐券則是兩張        不另收服務費
進場時把餐券交給服務生即可

那晚大部分的客人都吃火鍋

火鍋有附兩杯飲料                現炒則沒有
不過我們這陣子還蠻常吃鍋類的
so就決定選現炒

雙人現炒的內容是時蔬,溪產,肉類,海鮮,湯品              

五種項目任選其中一道
也就是四菜一湯
當然也會附上白飯
不過不知道加飯需不需要再付費就是了

我們去的這天不是假日
但餐廳裡用餐的客人還蠻多的
十幾張桌子幾乎都坐滿
不過外場服務生卻只有三位(主要只有兩位,其中一個女的只負責上菜)
看他們點菜,上菜,收盤子,收桌               完全忙不過來
真是辛苦了............我想在這麼偏僻的地方要請人也不容易
也因為降我們等上菜還等了蠻久的            but我願意體諒他們啦   真的很辛苦

四樣菜幾乎是同時上的                       湯則是在我們吃到一半時送來

菜雖然不是很大盤但兩個人吃剛剛好

野香時蔬我們點
飄香野山蘇

炒山蘇是我本來就很喜歡的菜
這裡的炒山蘇還有加破布子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炒法(可能是我才疏學淺見識不廣吧)
味道還不錯 不油膩

溪產選的是清蒸鱒魚(半尾)

這道讓我們有點失望
因為魚肉沒有特別鮮嫩                又有非常多的小刺
調味也似乎過淡               沒有什麼味道

肉類點的是京都子排

雖然鱒魚讓我們失望了
但這京都子排卻表現超好                 本來我們就還蠻愛吃這種帶著甜味的排骨料理
這裡的排骨肉不會乾澀難咬               也不會只給一堆骨頭而吃不到肉
排骨也都有入味              很開胃也很下飯

海鮮點的是蔥油象牙鮑

印象中我好像沒吃過象牙鮑
但我不是很喜歡它的口感                太Q了我覺得很難咬
調味跟清蒸鱒魚有點類似              都沒有什麼味道
這兩道都不是很得我的心
看到別桌點的滑蛋蝦仁好像美味多了............好羨慕~

湯品我們選了薑絲鮮魚湯

點餐時服務生說另一種養生菇排骨湯比較濃郁        
而薑絲鮮魚湯味道較清淡                  魚是不帶刺的魚
我想吃了那麼多熱炒還是選個清淡的湯比較好            so才選了鮮魚湯
湯裡不只有魚肉          還有很多塊的豆腐
湯非常的鮮美 帶一點麻油的香味              魚肉也很嫩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道                        一連喝了三四碗

另外我們也順便兌換了譖送的飲料券

茶,咖啡,果汁,花茶都有

我們選了綠茶跟玫瑰普洱茶

其實本來就沒有特別期望這裡的飲料會有多好喝
所以就沒有什麼感覺....不難喝就是了

在我們差不多快吃完時
有一位服務生還是領班類的先生過來詢問我們餐點的味道是否滿意
我感覺他們還蠻有心的              忙碌之餘還不忘關心客人
餐點雖然有我不喜歡的料理但整體都還蠻滿意且有吃飽
來住惠來的谷關的人可以做個參考                
價錢確實是貴了些             但我覺得也沒有太差啦
         


自助式早餐提供的時間是7:00~9:30
地點和午晚餐不同         是在六樓
座位蠻多的         另外也有大的圓桌

還有幾張室外的桌椅

天氣好時在室外享用早餐感覺很棒呢
可惜我們到的時候都是坐滿的

早餐分成很多區 中西式都有
生菜沙拉,土司,火腿培根,炒菜,粥,小菜,薯條,雞翅,包子,饅頭,甜地瓜,蘿蔔糕,煎荷包蛋...........種類很多
飲料冷熱都有 果汁,紅茶,牛奶,豆漿,咖啡.....
算是蠻有誠意的自助式早餐
應該可以滿足所有人的需求了吧
吃完這餐午餐都可以不用吃了......哈~

              
以上就是我在惠來谷關的用餐心得              提供去谷關玩的人做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