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鮪魚罐頭的時候
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不對勁
居然把我自己的大拇指狠狠地壓在蓋子邊緣
用力拉開蓋子
突然感到一陣劇痛
心想:不會唄       
手指轉過來一看            媽阿~~~~流血啦
而且傷口很長很深
過了一會變超痛 眼淚都要噴出來啦
平常好像除了MES也沒啥機會流那麼多血
就拍張照做紀念好了
記得以前我還有一個血罐
但因為我太少受傷了         根本收集不到血

我的血顏色還挺鮮豔的
表示我應該還算健康唄
不過還是別太常流血比較好
因為我已經有貧血   還常流血我應該會昏倒
而且萬一給吸血鬼看到我就會被吸了
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