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約翰﹝歐文威爾森飾﹞和珍妮﹝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新婚不久之後就搬到佛羅里達州展開新生活,
就在日子一天天穩定下來之際,也開始面臨要不要走進家庭生活的重大決定,
約翰的好友兼同事賽巴斯汀﹝艾力克丹飾﹞建議兩人養隻狗狗,就這樣,馬利來到了這個家!
原本小小的可愛拉布拉多沒多久就變成一隻超級大麻煩,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把葛羅根家變成災難現場,
送去馴狗學校也沒用,更沒通過考試,還是會啃牆壁、咬沙發、翻垃圾筒、偷吃感恩節火雞,
還把枕頭跟花通通吞下肚,就連珍妮的昂貴項鍊也遭殃,種種罪行簡直罄竹難書!
這樣一天到晚闖禍的馬利可以說是「披著狗皮的惡魔」!
但也是這樣的馬利看著主人一家的起起落落,換工作、搬家,和慢慢開枝散葉的家族所面臨的種種危機,
也讓主人對事業和家庭的看法有了改變,更發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真的不該不信邪一個人看這部片的.....
明明之前就有友人跟我說看這部片一定會哭
我還不當一回事把它當喜劇看
結果當然是......痛哭流涕........哭超慘的阿~哈~

從馬利開始生病那邊我就哭個不停
好幾度是哭到視線模糊              噗~
可能是看到那些片段讓我想到我們家的COCO吧
so會讓我特別激動
片中的馬利活了13歲             也跟我們家的COCO一模一樣......


這張照片讓我想到另一部催淚片--- "再見了,可魯"
小拉布拉多真的是超級可愛

大吃飼料這幕so cute!!!!!!!!
不過也就是太貪吃什麼都吃才會讓馬利的胃出問題吧

拍片時據說用了22隻狗             小狗11隻
我覺得還是看的出來是不同的狗狗耶
雖然我也無法明確地說出是哪裡不同
但就是有那種感覺
雖然小拉拉很可愛             不過牠們真的太活潑太貪玩
電影中的這隻更是.....真的可以說是惡魔了

總是亂咬東西跟把家裡破壞殆盡
說牠是"the world's worst dog" 真的不為過.....
之前我也常幻想要養大狗           

但我覺得真的就會像電影裡釀               根本拉不動且散步都變跑步.......

不過我總有個感覺
越皮的狗狗越會讓人難忘
我們家的COCO雖然是女生                但牠小時候也一樣調皮貪吃
曾經把外婆放在桌上的一大盤豬腳吃光
也把我的玩偶們咬得斷手斷腳
但就算牠這麼皮                  我也不忍心責怪牠
因為牠就真的是個小孩子                 活潑好動的牠才是最可愛的
隨著牠的年紀越來越大                   牠也會變得越來越不愛動
最後到了牠生病一動也不能動............也是最令我們心痛的時候
我相信家裡有隻養了很久的寵物的人都能體會
寵物離開時的那種傷痛就跟失去了一個至親一模一樣
雖然還會想再養隻新的寵物
但內心還是會深深地害怕再次失去牠
現在的我就是這種感覺


我覺得男主角Owen Wilson這次演的很讓我喜歡呢

不管是對片中的馬利或是老婆Jenny我都感覺到他的感情
好像這些都真的是他真實的生活一樣
而且我真的懷疑他跟Jennifer Aniston有假戲真做......哈

因為他們感覺真的很相配 
好幾度我都以為他們是真的夫妻......
而且孩子們也都好可愛阿~
比較奇怪的是為什麼第二個兒子是黑髮阿???


雖然劇情非常簡單而平淡
但卻能深深感動到我
劇中主角遇到的問題就跟一般人一樣
一對夫妻養了寵物進而有了孩子(好幾個)              換工作,搬家.......都是再平常不過的事
也就是這種貼近生活的電影更能產生共鳴吧

還沒看過的人可以看一下
覺得可能會哭的人更別忘了準備衛生紙或毛巾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