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號這天的重點其實是放在晚上
從早上就不停收到四面八方傳來的簡訊和祝福


真的很謝謝大家喔      大開心
雖然有很多好友們這天不能一起慶祝
但你們的心意我都有收到喔!

今年我的生日party愛咪終於沒缺席了
虛虛   周咻桑   老娘依然是固定班底
今年還多了育瑛也一起(超級好咖)
六人包廂好大好high阿     
我已經很久沒喝那麼多酒了    老娘也是   偷偷在一旁默默大喝  
玳君寶貝沒能來好可惜哪     其他的babe也是

謝謝愛咪給的慶生驚喜
我還當真以為你是要點歌咧
害我一直以眼神和行動脅迫服務生阿祥XD
可憐的阿祥
其實他是好人~~~~~~~下次如果有機會再謝謝他!
生平第一次站上吧台跳舞      媽阿    羞死我了
也謝謝bartender Johnson為我特製的超大蠟燭還有超猛特調
(我猜應該是這杯特調讓愛咪後來大喝醉.........XD   真的超濃的一杯)
還有與我共舞的熱情辣妹     sorry不記得名字啦    我茫了
另外那個噁心的假ABC也真的是很討厭    噗     陰魂不散哪

由於在那裡的照片大多太過鹹濕不堪入目
就不與大家分享了.....(孫哥別再用爛藉口說要看)   
我只敢放我出門前的正常照

哈 ~~~~~~~~

之後的續攤雖然一開始有點尷尬
but愛咪學弟真的是好人喔
很熱情友善大方地招呼我們       
讓我們後來也都很high地跳了起來      

愛咪妳在那的行為深深烙印在我腦裡了
哈哈哈      我好
妳比我這壽星還high耶         阿哈哈哈~~~~~~~
還有你跟學弟大吐露的那句真心話       我有聽到
超級窩心的     呵 maybe你已經不記得了
but我會一直記在心上滴
育瑛寶貝先走很可惜
你有來我真的很感動喔   希望你有玩得開心
玳君baby沒關係      我們下月還有一攤
妳幫我準備了禮物我好開心阿
周咻桑超棒的 我的朋友們也都跟你玩得很happy耶
希望你不嫌棄我們幫你準備的床
虛虛my dear你知道我最愛你了
連續兩年的生日都有你的陪伴    so great!

最後要大感謝的是我的愛人老娘
明明就是隔天9點要上班的人
還在11點下班後陪我們一起玩
謝謝你總是在一旁守護著我跟我的朋友們
大家都覺得你很好呢
我很高興你有一起來
為了我你犧牲了很多睡眠
早上看你辛苦地爬起來我很不捨(還帶著一身酒氣)
真的 真的很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這一天       深深地感覺自己在這世上是有價值的

thanks everyone,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