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好友來參加
本人玩的好開心哪
大伙兒撥冗參加已經夠給我面子了
還送了我很棒的禮物
媽媽咪呀     大感動阿我!!!

謝謝ELsie送的一大袋驚喜包
每一項都讓我跟老娘捧腹大笑     
一定花了很多時間跟力氣找吧        真是辛苦你了
但是你的酒量該好好練練     虧你還是業務員
整個中場休息時間也太長了吧
一來大嗑完一盤食物就吐     接著又熟睡將近2小時
之後醒來又繼續吃       認識你那麼多年你都沒變耶    跟著食物作息的女人XD

Lucky小姐真是太了解我     送了我超shiny的假睫毛
好喜番扭~~~~~
後來有個臭老外一直對你放電    ㄧㄜˊ~~~~~~~

POT先生是珍貴的稀客     第一次光臨LUXY是吧
禮物別出心裁正中本人下懷      哈哈哈

美女种的LEGO手錶也太Q了吧
整個超級適合我      本人可是有名的童玩控阿
可惜你這次要開車不能大喝    不夠盡興
等我跟愛咪從布里斯本回來再一起去大HIGH吧!!!

虎牙妹瓊姿還好你後來還是來了
讓你跟老娘乾瞪眼了一小時真是歹勢阿 
原來你都穿那麼SEXY   齁

最後一刻才現身的友人Alan
也送了我很cuye的護唇膏禮盒
意外的

最後最要感謝的就是my dear老娘
早早就先替我領包
之後又不離不棄地陪我們
但是你也沒必要一人默默大喝吧
回家整個茫阿你
禮物超級貼心的     我正好需要耶   嘿嘿
卡片又好應景喔

另外還感謝那些不停傳簡訊祝福我的朋友們
我手機整天響不停耶    哈哈哈
開心開心大開心
thank 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