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好姐妹昂丁(台南地頭蛇XD)所說 
成大附近有許多"情調餐廳"
何謂"情調餐廳"呢?
其實就是指有裝潢加有氣氛的餐廳啦
至於是不是只有氣氛而不美味.....那就見仁見智囉



歐風館
小火鍋   簡餐   陶板   壽喜鍋   午晚茶
成大店: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06-2003488
南門店:台南市建業路86.88號       06-2140252

我們來到的是成大店
其實附近還有不少選擇
但因為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
我們只好就近找一家店進去

內部裝潢其實還好
並沒有多特別或多美輪美奐
我們抵達時已是晚上8點多    大約有五桌客人
店內充斥著各種風格的裝飾品
說不出到底是想呈現哪國風情
不過有些單品還真是蠻可愛的
像下面這隻魚

讓我忍不住也來學一下

不過不像
零分!XD


OK, 進入正題

Menu很豐富
光是火鍋大約就有十來種
依據所選肉品的不同價格有差異
簡餐和陶板大約有20種選擇
不管是點火鍋或簡餐都可任選menu上的飲料一杯
價位大多在200~300之間
另外也有午晚茶的set
好像有鬆餅或蛋糕搭配飲料   99元
另外店內有低消   每人100元     不加服務費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
1.招牌火鍋(豬肉 220元)

這道是店員推薦的
她說湯頭是她們店內特調的
但要她明確地說是什麼味道她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說口味蠻重但不會辣
基於滿滿的好奇心我們點了它

上菜時還蠻驚人的
鍋子好大一個阿
乍看之下料還挺豐富的
但其實鍋子下部放的全是高麗菜        大概有1/4顆吧    超多
嚐了口湯頭    ㄜ.....這不就是.....大蒜味嗎
真的是很濃的口味哪!
尤其是最會吸湯的凍豆腐    整個都是蒜味!     我不愛阿~~~
如果店員一開始就說是蒜味湯頭我一定會很感激她...
另外      火鍋的火似乎太小了
湯一直無法大滾
最後蛤仔都沒煮開    
其實並不難吃啦 只是不合我口味罷了  

2.南瓜雞(240元)
這道是我選的
因為感覺實在很特別嘛   
加上店員也說這道蠻多客人點
我的耳根子超軟        一定會被說服

整個餐包含了主菜南瓜雞   紫菜湯   三樣小菜 &一碗白飯
南瓜雞很妙         用一個很大的貝殼裝呈
紫菜湯很普通
小菜雖然都不熱但味道不差
但主菜真的很值得推薦喔


雞肉很嫩  份量相當多   
醬汁味道很特別   鹹中帶有甜味   非常下飯
南瓜燉得很透   入口即化
我個人非常喜歡

3.飲料
雖然飲料選擇很多
我們還是選了很一般的水果茶&奇異果汁


只能說 飲料是餐點的附屬品
沒什麼值得寫的

服務生並沒有特別親切
不過因為也沒收服務費   就別多計較囉
店內有一個放滿漫畫書的書櫃
不過我沒仔細去研究有哪些就是
感覺這間餐廳還頗適合家聚之類的聚會
有興趣可以去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